很快的,一年又接近尾聲,每年到了歲末年終時,全省各縣市政府總是舉辦五光十色的跨年晚會、跨年活動,
還有台北101獨樹一格的跨年煙火秀,陪您Fun心渡過,一同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

想好今年的跨年要去哪裡過了嗎?所有跨年晚會跨年活動都在等著你一起來慶祝!祝大家新年快樂!

●雲林縣

詳細內容

2007台灣柳橙嘉年華系列活動 真橙農心在雲林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07/12/31(一)晚上19:30 至

2008/01/01(二)凌晨00:30

活動地點:雲林縣斗南田徑場

主持人:許傑輝、小巴

活動內容:跨年倒數時刻縣長蘇治芬將率縣府團隊與情歌天后梁靜茹,帶領大家一起倒數計時,蘇縣長邀請全縣鄉親一起來到斗南田徑場,共同在長達200秒的璀璨煙火中迎接2008年的到來。晚會同時也邀請到在地團體接力演出,有布袋戲歌曲教主西卿、布袋戲歌曲演唱新星黃鳳儀、張月珍舞蹈團、廖文和布袋戲、彩色樂團等多位知名藝人,節目相當精彩,值得期待。

晚會藝人:梁靜茹、黃義達、柯有綸 、李玖哲、孫淑媚、謝金燕、林曉培、南方二重唱

電視轉播頻道:佳聯及北港有線電視


●嘉義市

詳細內容


200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全台獨嘉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07/12/31(一)晚上19:00 至

2008/01/01(二)凌晨00:30

活動地點:嘉義市體育場

主持人:聶雲

晚會藝人:星光幫、旺福樂團、快樂幫、蜜雪薇琪、鴨子、謝震廷、安伯正、劉明峰。


●嘉義縣

詳細內容

200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活動時間:2007/12/31(一)晚上19:00 至

2008/01/01(二)早上09:00

活動地點:嘉義縣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台、阿里山車站二樓廣場

活動內容: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並於2008/1/1上午09:00在阿里山車站二樓廣場,安排一場由鄒族部落長老主持的祈福儀式,預祝您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幸福如意。

晚會藝人:阿里山鄒族樂舞表演、台北愛樂室內樂團演奏、南方二重唱組曲演唱、天籟降臨-鄒族女歌手梁芬美、搖滾音樂會-鄒族MOO樂團

 

●台南市

詳細內容

「健康府城 安全城市」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07/12/31(一)晚上20:00 至

2008/01/01(二)凌晨00:30

活動地點:市府西側廣場

主持人:歐弟、小嫻

活動內容:今年在市府的精心策劃下,跨年晚會除有超強的演藝卡司外,同時現場將有機會免費得到奇美液晶電視及胡金龍、王建民簽名球,還有2000隻米老鼠玩偶及10000支LED燈筆大放送,絕對讓您high翻天,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晚會藝人:王力宏、FIR、星光幫、盧學叡、柯有倫、黃義達、蔡旻佑、黃妃、旺福樂團、郭靜等知名藝人及棒球國手胡金龍陪您一起迎接新年

倒數藝人:胡金龍、FIR

電視轉播頻道:年代Much電視台(全國定頻第38台)、台南市有線電視第三公用頻道

廣播轉播:古都電台(頻道FM102.5)


●台南縣

詳細內容

台南縣和平祈福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07/12/31(一)晚上19:00 至

2008/01/01(二)凌晨00:30

活動地點:南科特定區L、M區陽光電城新市鎮

主持人:天心、洪都拉斯

活動內容:活動現場有倒數長達約5分鐘的炫麗煙火,劃過陽光電城的夜空,將今年跨年晚會帶向最高潮。入圍「2008 台灣燈會十大伴手禮」的 30 家廠商也將在現場設攤,利用跨年人潮為最後的網路票選拉票,會場還有經典美食小吃、南瀛十大伴手禮,讓您品嚐道地美食,一飽口福, 親自領受光彩耀眼的煙火、燈光秀,更重要的是,10.9.8.…1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那時的喜悅與興奮,您絕對不能錯過。

晚會藝人:最夯的團體—飛輪海、全國獨家的星光PK王—蕭敬騰、RAP實力派動感歌手—黃立行、張懸、范瑋琪、ENERGY、辛曉琪、卓文萱、羅美玲、董事長樂團、蔡旻佑…等史上最強歌手陣容。

電視轉播頻道:東風電視台(全國定頻第37 台)

廣播轉播:APPLE LINE 的青春線上廣播頻道


●高雄市

詳細內容

大港拼場 世載好運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2007/12/31(一)晚上19:30 至

2008/01/01(二)凌晨01: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海洋之星

活動內容:在海洋之星辦理大型演唱會及「世界之船」大型戶外藝術表演活動,與民眾共同跨年。西班牙「世界之船」大型戶外藝術表演暨跨年演唱會,世界知名的拉夫拉前衛劇團有精采震撼性的演出,並與王力宏等知名歌手一起與現場民眾倒數跨年。

晚會藝人:王力宏、蘇打綠、王心凌、黃妃、李玖哲、董事長、楊乃文、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世界之船、熱狗、大支、貓董、宋江陣、Cosplay、DJ E-Turn、SUPER、IDOL、蔡小彬、歐陽賢、林宗興、張芸京

倒數藝人王力宏王心凌

電視轉播頻道:三立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