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宇潔、張翊誌台北報導

40元想要喝到一杯咖啡廳的咖啡,似乎很困難,但你相信嗎?現在40元不到,不但喝得到香純咖啡,還能多加2個漢堡,比普通早餐店還要便宜。這是連鎖咖啡廳IS COFFEE的逆向操作,一推出果然讓民眾很瘋狂,每天可以賣出上百份。



標準美式氛圍、咖啡香環繞,在一片漲聲中,想在咖啡店喝杯咖啡,都成了奢侈的享受,不過想在咖啡店吃到39元的早餐,可一點也不困難。

一位顧客說:「因為39元一般可能還喝不到一杯咖啡,那這樣還有一個組合,很便宜。」烤過的圓形麵包分次放入生菜、番茄和水煮蛋,這是鮮蔬蛋堡,另外還有馬鈴薯蛋沙拉口味,這兩個小漢堡配上一杯現煮美式咖啡,原價89元,現在只要39元,比起市面上的蛋堡價格差不多,但是份量多一倍。

連鎖咖啡店逆向操作,推出39元的早餐組合,成功讓業績增加2成,一位顧客說:「我覺得它吃起來很清爽,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清淡的口味。」

推出39元早餐組合,單店銷售一天至少上百份,除了來客數增加將近3成,也帶動其他商品的買氣。39元早餐也成了消費者搶好康的最佳選擇,活動日期至3月31日止。

※以上內容轉載自Yahoo!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