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緊接著上一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未完的劇情進行,鬼盜船長傑克雖然有著堅不可拔的劣根性,但失去他卻讓眾人傷心欲絕…

續集總算要將上集預留伏筆說個明白,給觀眾一個交代,透露更多鬼盜船長傑克見不得人的過去,而緊張刺激的海上冒險也要再次開始!這次加入海盜陣容的還有周潤發所飾演的中國海盜,而在上一集中充份展現海盜潛能的伊莉莎白,是不是會繼續被傑克帶壞並加入海盜大家族?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與凱拉奈莉攜手再次展開冒險,保證既刺激又爆笑。

第3集終於快上映了,這部電影的行銷手法和魔戒雷同,都是先拍攝完成再分開上映,而且間隔時間還挺久的,所以讓許多影迷望穿秋水,今天電影公司發布熱騰騰的預告片了,想必每個影迷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劇情內容,但是距離上映時間還有兩個多月,只好先看看預告片來滿足好奇的欲望囉!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