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電影的民眾要注意囉!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於去(95)年聖誕節前夕舉辦的「耶誕星光電影院」受到熱情的肯定與支持,台中市政府為了滿足市民的期待,今(96)年3月至6月將再為喜愛電影的市民舉辦一系列「圓滿星空電影院」的活動,為您精心挑選適合闔家觀賞的親子和大眾普遍級的組合,挑動視覺與聽覺的感官享受,要讓市民再次感受『圓滿星空電影院』戶外電影的魅力。

提醒您,因為是戶外電影,為了避免民眾受涼,若遇大雨,活動將暫停!也別忘了準備薄外套和雨具,台中市政府再次邀請您攜家帶眷和摰親好友,大手牽著小手一起到圓滿戶外劇場(向上路/文心路口大新國小正對面)同享最優質的節目,共度一個愉悅悠閒的周末夜。

【播放時間與影片簡介】:
3月24日
18:30  喜劇動畫-『打獵季節
誰說打獵季節到了,逃命的一定是森林裡的小動物?劇情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20:00 喜劇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給眾多難搞的上司老闆,重新賦予一個幽默的新名詞『地獄來的老闆』安德莉亞用清新詼諧的幽默語調,言簡易駭的描述,充斥著八卦消息與鉤心鬥角的時尚圈,還有在華服美食的派對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秘辛。

4月14日
18:30 奧斯卡最佳動畫-『快樂腳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快樂腳」,劇情描述一隻南極企鵝以歌聲尋找伴侶,卻碰到一隻不會唱歌但很會跳舞的新朋友,引發許多有趣故事。

20:00 喜劇電影-『我的超人女友
本片改變了傳統喜劇的設定,片中男主角想要逃離女友,但她卻是個超人,且嫉妒心強,女孩只要動動眼神,就能飛鯊走石,分手是頭號危險任務。和以前浪漫愛情故事比起,這是場無法想像的惡夢。

4月28日
18:30 喜劇動畫-『小紅帽
你聽過小紅帽的故事嗎?這個廣受大人小孩喜愛,家喻戶曉的童話事,在片中全都成了嫌疑犯,小紅帽的故事也成了羅生門,每一個角色都有截然不同的說詞,完全顛覆了世人對於這個經典童話故事的印象。

20:00頂尖對決
這則神秘故事描寫兩個敵對魔術師的精采生平,兩人因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狂熱、欺騙與忌妒讓雙方企圖凌駕另一方,不僅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更讓他們週遭親友也陷入致命危機。

5月26日(精選佳片中) 
6月2日(精選佳片中)

圓滿劇場專屬網站:http://219.80.230.33/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