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由同梯兼同中隊的麻吉(偉銘)一手策劃..
我和小杜子早上起床後便搭火車到楠梓車站和偉銘碰面..
到車站不久後瑋銘和他鄰居就開著車來接我們去他家一起吃午餐..
和他家人吃完午餐我們到他房間休息&看部電影..
那天我們看的是"穿著Prada的惡魔"..整部影片充滿緊張的氣氛..
可能是我還沒出社會的關係..有些地方不是很了解..
小杜子和偉銘看完就心有戚戚焉..總之還不錯看..

接著偉銘就開車載我們到高雄有名的景點"蓮池潭"逛逛.看看風景..
我們到那邊逛了一趟"龍之旅"↓(自己取的..下面有解釋 ^^y)
(就是有一個龍的建築物.入口是龍頭.出口是龍尾.通道是龍的身體.還規定只能從龍頭進去)
那時候還蠻多人在裡面的..通道內有很多古代故事情節的雕刻..
中間有一個地方有提供觀音"聖水"..可以喝一下保平安..(沒什麼味道..跟開水差不多)
逛完後再到附近的涼亭上面吹吹風看看風景..
然後偉銘帶我們去附近的一家有名的餛飩店吃點心..
這一家店就只有賣餛飩湯..而且生意還不差..東西好吃的話一樣就夠了(偉銘語諺)
餛飩湯有分大碗和小碗..還可以加蛋..蛋是去邊的荷包蛋(不知道怎麼煮的..挺特別的)
價位和份量包君滿意..如果有到那邊玩可以順道來吃吃看喔..推推推~~

吃完點心偉銘就帶我們到大崗山泡茶.聊天.看夜景..
那邊還蠻隱蔽的..從上面可以看到高雄市的夜景..view還不賴..
店家會提供茶具.泡茶的地方則有卡斯爐和洗手台及山泉水..設備很齊全..
另外也有販售茶葉.點心..客人也可以自行攜帶茶葉和點心入內喔..
我們就在那邊泡茶.邊聊是非..坐了好一陣子..

泡完茶後偉銘就帶我們到岡山吃最出名的名產─羊肉..
那邊店家的特色就是全部只賣羊肉的產品..一羊好幾吃..(很多菜我都沒看過)
一行人點了羊肉水餃.涼拌羊肚.鳳梨羊肉.三杯羊肉.羊肉排骨湯..吃的好滿足阿..
從來沒有一次吃那麼多的羊肉料理..算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餵飽五臟廟後偉銘就帶我們到最後一站高鐵左營站..
我和小杜子跟偉銘Say Goodbye後就搭車回家休息囉..
我們是從台鐵左營新站那邊進站的..所以沒看到高鐵左營站的模樣..
不過從台鐵左營新站現代化的建設就可以感受到高鐵站新穎的設計..
原本我和小杜子打算逛一下高鐵車站..看看特色是如何..
但是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只好先搭車回去休息..下次有機會再來參觀囉..

這一天真是辛苦偉銘了..又要規劃行程.又要開車.又要和我們聊天.想必他那天一定很好睡..
非常感謝他熱情的招待..那天我和小杜子玩的很開心..下次有機會換我們來招待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