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了 酪梨壽司的日記 - 飛鷹人「無礙e網」招生中:誰說你幫不上忙? 這篇文章,想說這點小忙我還幫得上,所以就也來發表一篇。

Q1: 這篇文章在講啥?
A1: 這是一篇讓殘障人士免費學電腦的招生訊息,辦活動的團體名叫「飛鷹人」,是一個由重殘人士組成的團體。即日起,報名經錄取者,將收到「開課通知」。
完全免費,上課時間不限,網路學習,不需來現場,一個月大約安排二次同步線上討論。四月底前陸續開班,每滿20~30人即開新班。

Q2: 為什麼要貼這篇文章?
A2: 因為目前報名人數太少,所以要想辦法多找點人。﹝目標350位學生,目前只招收到108位﹞

Q3: 我可以幫上什麼忙?
A3:
  • 若你有認識殘障朋友,請把這訊息轉告給他。
  • 或者,你可以在你的 blog 刊登這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 或者,你可以在你的 BBS 個人板刊登這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 或者,你也可以將我的或其他人的相關文章加入網路書籤,讓更多人知道。
Q4: 我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例如有開哪些課程,要怎麼跟他們連絡或報名等等?
A4:

※以上內容轉載自Nelson的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