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最近在做特惠活動喔..
現在只要一次買2嬌生ACUVUE 1‧Day日拋超涵水每日拋30片..
就送1盒最新上市的睛漾耀眼棕 5片裝喔..有興趣的人可以趁活動期限內去買..
活動到2007/06/29..送完為止..(很納悶他們怎會以奇數5片來做包裝..難道是商業手法?!)

嬌生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日拋隱形眼鏡品牌..(戴起來最舒服..品質最好)
但是因為價位關係..我只用過帝康視康的..
帝康我覺得便宜又好用..戴起來的感覺和長戴型差不多..不會太薄..
視康我只戴過一次就不戴了(戴上去馬上就摘下來了)..明明度數和帝康一樣..卻很模糊..
而且因為鏡片太薄..眼睛的異物感又很重..所以很不舒服..
那次還因為鏡片太薄又黏在眼球很難摘下來..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拿下來..而且鏡片都破了..
自從那次被嚇到後就沒再戴過視康的了..可能視康的鏡片我不適合吧..
有機會我會想買嬌生和博士倫來試戴看看..不過這次嬌生活動送的鏡片比較適合女生..
所以推薦給水水們囉..下面是嬌生活動的宣傳圖片..




另外還有其他的試戴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網址看看喔..
嬌生最新活動網址:http://asia.acuvue.com/tw/av/promotion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