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勃勃前程似錦的年輕檢察官威爾(雷恩葛斯林),官司勝訴率高達97%,現在,他遇到一個犯下完美謀殺案並將為自己辯護的殺人犯湯瑪斯(安東尼霍普金斯),兩人鬥智交鋒,誰能洞燭先機就能找到破綻,最細微的地方也許就是最致命的線索……

劇情簡介
只要看得夠仔細,就會發現每個東西都有弱點,遲早會出現破綻。 

野心勃勃前程似錦的年輕檢察官威利,官司勝訴率高達97%,現在,他遇到一個犯下完美謀殺案並將為自己辯護的殺人犯洛佛,兩人鬥智交鋒,誰能洞燭先機就能找到破綻,最細微的地方也許就是最致命的線索…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繼《人魔》後,再次飾冷靜機智殺人魔。 

一向最擅長找出機械裝置破綻的科學家泰德克洛佛(《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在發現他年輕貌美的妻子珍妮佛(安貝絲戴維茲 飾)紅杏出牆的時候,他就開始精心策劃一個完美的謀殺計畫。出人意料的是當警察抵達命案現場之後,克洛佛當場就承認槍殺他的妻子。 

在克洛佛認罪之後,隨即遭到逮捕和傳訊─這場看似平淡無奇的兇殺案,交由年輕又意氣風發的州檢察官助理威利畢強(《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 飾)負責偵辦,由於97%的案子他都能讓罪犯俯首認罪,因此這個案件對他來說幾乎是手到擒來就能將克洛佛定罪。 

然而,事情都不如表象那麼單純,當克洛佛決定替自己辯護;當偵辦此案的警察竟然與他的妻子有一腿;當威利發現自己好像被推入一個疑雲重重的陷阱之中,威利開始亂了手腳…在佛洛克和威利的緊張鬥智和對決當中,他們都處心積慮想要從看起來完美無瑕的表象中找出彼此的「破綻」。 

《破綻》是由《驚悚》、《黑洞頻率》導演葛瑞格利霍布里再次出擊的驚悚電影,編劇是《恐懼的總合》、《戰略迷魂》丹尼爾派恩和葛倫格斯,製片為查爾斯溫斯塔,執行製作是麗絲葛洛瑟、霍克寇區和托比艾莫里契。 

《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說:「我這輩子演過兩個大壞蛋,一個是人魔漢尼拔,另一個就是這次的角色,他有強烈的控制慾,凡事都要求精確,但這卻是他本性中的一大弱點。他喜歡玩弄別人,他喜歡過著緊張刺激的生活……。」 

《手札情緣》雷恩高斯林說:「威利像是一個蟲餌,在克洛佛的釣鉤上蠕動,受盡了折磨,陷入了完全失控的窘境中。可是威利不能打輸這場官司,不然會危及他所有的一切,同時他也不想看到殺人兇手逍遙法外,尤其是像克洛佛這樣習慣鑽法律漏洞的人。」
------------------------------------------------------------------------------------------------------------
從以前就很喜歡驚悚鬥智的劇情..像"人骨拼圖"就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片子..
從主角鬥智的過程加上導演驚悚的拍攝手法..讓人看了既緊張又刺激..相當的過癮..
看完這部影片的簡介似乎也是一部令人血脈噴張的電影..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y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