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底開始..一部部強檔電影即將陸續上映..
身為電影迷的你我怎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未來我將會介紹幾部即將上映的熱門影片推薦給大家..
挑幾部想看的影片找個時間去電影院享受一下吧~~
----------------------------------------------------------------------------------------------------------------------------
出神入化的騙術與竊技再次登場,喬治克隆尼率領一幫騙徒夥伴出馬討回面子,成員已暴增至13人,使壞、鬥智更上一層樓!

上映日期:2007/06/08

劇情簡介

大鬧賭城以及歐洲的十一大盜,這回又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搶錢計畫?以丹尼歐遜為首的十一大盜,這回又把目標拉回美國,並且鎖定在他們最愛的天堂──拉斯維加斯賭城!到底偷拐搶騙無所不做的十一大盜又想出什麼更新更刺激的騙人花招呢?

另外,十一大盜這次似乎又惹到了非常麻煩的大人物,這次被惹毛的是全新登場的老大威利班克,這個老大到底是什麼來頭,居然可以隻身對付足智多謀的十一大盜?而原本在前兩集與他們作對的賭城老闆泰瑞班奈迪,這次為什麼又願意與十一大盜合作,進行另外一次的瞞天過海搶錢計畫?

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和夥伴們要去成就他們最具野心、冒險的賭場搶劫的唯一原因就是要去防禦保護那個屬於他們自己的。

當無情的賭場老闆威力班克(艾爾帕西諾飾)出賣詐欺丹尼的合夥人之一的魯本提史科夫(艾略特高德飾) - 丹尼與夥伴們將再次前往賭城 ”搶銀行”討回面子。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再次組合幾位大明星連袂演出,包括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鐸、貝尼麥可、凱西艾佛列克、史考特肯恩、安迪傑米森、秦少泊、卡洛萊納以及艾略特高德。

新加入的艾爾帕西諾飾演威力班克,艾倫芭金則飾演他的得力助手艾比蓋史龐德。以及再次執導的史蒂芬索德柏以及製片傑利溫楚柏。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呈獻,與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合作。史蒂芬索德柏/ Section Eight製作公司,【瞞天過海:十三王牌】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布萊恩考波曼與大衛萊維恩合作編寫劇本。傑利溫楚柏製作電影,執行製作群包括蘇珊艾金斯、弗雷得力克布洛斯特、葛雷哥瑞雅各斯、麥克蘭伯特以及布魯斯伯曼等。

幕後花絮製作群為製作設計菲利普梅西納負責,剪輯為史蒂文米瑞歐恩,服裝設計露易絲弗格莉,配樂大衛霍姆斯。電影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部分地區則由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負責發行。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