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人】【x戰警】【哈利波特】等系列賣座影片的製作團隊打造

★ 2007年暑期最受矚目的特效動作鉅獻

★ 驚奇漫畫熱門人物Silver Surfer加入本集演出

上映日期:2007/06/15

驚奇漫畫Marvel首選驚奇4超人團隊,碰上空前危機,如謎般的「銀影俠」將破壞地球,在「銀影俠」毀滅式的攻擊前,驚奇4超人原班人馬-奇幻人、隱形女、石頭人與霹靂火,除了要破解銀影俠弱點與謎團,還要面對身邊難以防備的「末日博士」。他們將如何使用神奇超能力,搶救全世界…

劇情簡介
驚奇四超人》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將讓四位超人面臨最大挑戰。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銀色衝浪手,即將來到地球,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驚奇四超人包括伊恩葛魯佛飾演的「奇幻人」里德理查,他可以隨意將身體伸展和變形成他想像得到的模樣,他也是團隊領袖,被稱為驚奇先生。潔西卡艾芭飾演「隱形女」蘇史東。她可以讓自己隱形起來,並創造無窮力場。克里斯伊凡飾演「霹靂火」,他可以依據意志力讓自己變成一團熊熊大火,「石頭人」班葛林則由金球獎影帝麥可奇克里斯飾演,他的身體是由一塊一塊大石頭組成。朱利安馬洪延續他在《驚奇四超人》中的「末日博士」一角。凱莉華盛頓也再度回來,飾演讓班心動的女雕刻家愛莉西麥斯。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將再次從暢銷漫畫作品取材改編,電影將從漫畫中的「世紀婚禮」高潮段落展開,也就是漫迷所津津樂道的「奇幻人」里德與「隱形女」蘇的婚禮,這段劇情曾在1965年第一次登場時造成轟動,就像漫畫界的查理王子與黛妃的婚禮盛況。不過,電影也將在這精彩的開場後讓劇情急轉直下,因為銀色衝浪手的出現,而破壞了這場婚禮計畫,四位驚奇超人也迅速回到戰備狀態,準備迎向立刻展開的保衛攻防戰。

在上一集中,暴君「末日博士」維多的表面上像是已經死去,甚至被安置好送回他虛構的老家拉特威拉,但隨著新的故事展開,他也將再次重生,和驚奇四超人斡旋,並與衝浪手鬥智。

令人注目的續集焦點,就是神秘的新角色-銀色衝浪手,名為諾瑞拉德的他,是Marvel漫畫宇宙裡最為複雜和最有意思的角色之一,他能吸收和掌握宇宙裡環繞的各種能量,並擁有悲劇性的過去。

在電影中,銀色衝浪手則由《魔戒三部曲》金獎視覺特效團隊,以真人結合電腦合成特效一手打造,為塑造個角色多層次的立體感,還特別請演員道格瓊斯作為真人身體移動細部的參考,忠實再現這個角色於原作中的神采。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