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從第一次比賽到現在..演唱實力不斷的在進步..
詮釋歌曲的風格也越來越有個人特色..也更能打動人心..
連最近來踢館的參賽者也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
我在YouTube找了幾首先前他們比賽唱過且令我感動的歌曲..
想再回味一下那種感動..也推薦給大家~~

林道遠 - 天天 ( 原唱:陶吉吉 ) & 林宥嘉 - 你是我的眼 ( 原唱:蕭煌奇 )


梁文音 - 失戀無罪 ( 原唱:A Lin ) & 潘裕文 - 月光 ( 原唱:王宏恩 )


林宥嘉 & 黃大煒 - 你把我灌醉


楊宗緯 & 黃大煒 - 讓每個人都心碎


楊宗緯 - 祝我生日快樂 ( 原唱:周杰倫 )


蕭敬騰 & 楊宗緯 - 新不了情 ( 原唱:萬芳 )


蕭敬騰 & 楊宗緯 - 背叛 ( 原唱:曹格 )


林宥嘉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原唱:Frankie Valli )


楊宗緯 - 可惜不是你 ( 原唱:梁靜茹 )


林宥嘉 - 我愛的人 ( 原唱:陳小春 )


林宥嘉 - 懸崖 ( 原唱:齊秦 )


潘裕文 - 流星下的願望 ( 原唱:張學友 )


陳亭慧 - 給姐的祝福 (自創曲)


潘裕文 - 安全感 ( 原唱:王力宏 )


盧學叡 - 故鄉Puyuma ( 原唱:紀曉君 )


楊宗緯 - 再見我的愛人 ( 原唱:鄧麗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