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員:喬許杜哈明、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強沃特、查克華德 
類型:冒險、動作、科幻

上映日期:2007/06/28

劇情簡介
絕地再生》導演麥可貝最新作品,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著名電視影集變形金剛真人版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及殘暴侵略成性的兩派。 

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導演麥可貝每個鏡頭至少都要拍三次以上,而且連掉落的一磚一瓦都會親自佈置補強。本片去年八月底在洛杉磯市區大手筆封街拍戲,拍攝前所有飾演軍隊的演員都在大熱天全副武裝預備,路面堆滿大型鋼筋、碎石與多台翻覆的汽車,爆破小組也在一旁待命。 

特別的是,有一幕當導演喊「ACTION」時,火球瞬間爆炸,原以為是圍觀的路人,竟然都是臨時演員,一時間都朝既定方向尖叫狂奔,數一數大約有上百位,場面壯觀。而片中從「變形金剛」變身前的炫麗改裝車,大約數十台停在特別的停車場內,陣仗更是驚人,每一台造型都獨一無二。

真人實戰演出的【變形金剛】將帶給觀眾最耳目一新的震撼。

80年代盛行一時的玩具系列以及動畫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躍上大銀幕了,在好萊塢製片巨擘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與【絕地再生】票房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的聯手打造下,真人實戰版的【變形金剛】成為2007年最被眾人期待的話題鉅片之一。

外星機器人光臨地球
電影版【變形金剛】的製片羅倫佐狄波納凡特拉表示,把「變形金剛」搬上大銀幕是很有趣的挑戰,因為「變形金剛」擁有很多忠實的粉絲,所以電影版【變形金剛】必須能夠滿足這些「變形金剛」迷,同時也要能吸引那些不是「變形金剛」迷的觀眾進戲院去看。

「變形金剛」是指生活在賽博坦(Cybertron)行星的超機器人生命體的總稱,主要角色是柯柏文(Optimus Prime)率領的博派(Autobots)與密卡登(Megatron)率領的狂派(Decepticons),博派崇尚正義和平,而狂派手段殘暴侵略成性,這一正一邪兩大機器兵團長久以來爭戰不斷,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柯柏文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密卡登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