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鼠是一隻居住在巴黎的老鼠,不同一般其他的老鼠,米小鼠一生追求的就是吃遍和烹調各式各樣的精緻美食。為了要嚐遍所有的美好食物,米小鼠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在各大餐廳中穿梭討生活,有時要被刀子當飛鏢射,有時要被人們追打。到底米小鼠要怎麼在這美食之都吃飽飽又活好好呢?米小鼠又怎麼幫助一個廚師創作出最獨家的料理呢?

導演:布萊德柏德(Brad Bird)
類型:3D動畫 / 3D animation
片長:1小時57

上映日期:2007/8/3

劇情簡介
Cars》、《超人特攻隊》與《海底總動員》等片風靡全球。現在,在《超人特攻隊》金獎得主Brad Bird帶領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超強製作群又將發揮無窮想像力,訴說一個全新又充滿趣味的精彩故事!

五星級餐廳與老鼠能發生什麼關係?在這部原創動畫電影《料理鼠王》中,一隻名叫米小鼠的老鼠夢想成為法國料理名廚,這個夢想理所當然遭到全家反對,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米小鼠自己身上…有沒有搞錯?牠是隻老鼠耶!

生長在美食之都巴黎的地下水溝裡,命運安排米小鼠住在一間知名餐廳的底下,掌廚的美味料理達人Auguste Gusteau,是米小鼠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不幸的是,對於一間高級法國餐廳來說,一隻老鼠是他們最不希望出現在廚房的東西…米小鼠對料理的熱情,竟然演變成眾人鬧翻天的抓鼠追逐戰!

米小鼠是否要放棄夢想,認命回去當隻老鼠?牠將發現友誼與親情的真義,面對自己與生俱來的使命,並認清楚真正的自我:米小鼠,就是一隻想當廚師的老鼠!

皮克斯團隊在製作本片過程中,對於所有的小細節都不肯放過。為了呈現大餐廳廚房裡的真實情景,製作團隊可是吃遍大江南北,還向歐美最有名的大廚偷師。電影中出現的食材多達兩百七十種,每道菜都讓觀眾彷彿聞到食物的香味。因此本片除了搞笑的橋段可以吸引主要的家庭觀眾,熱愛美食的成人觀眾更是主要的訴求對象。

導演布萊德博德回憶完成《超人特攻隊》後,有人問他接下來如何再成就一部大人也喜歡的動畫電影?博德答說,一直以來,他的思考邏輯都是想著要推出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畫電影。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