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好笑的『可惡的小吃店』email..
小杜子寄了一封很好笑的e-mail給我..
內容依舊很無厘頭..看完後我還是笑了好久..
雖然已經預知笑點在哪..但還是會很想笑..
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囉..信件內容請見下面..^______________^y
---------------------------------------------------------------------------------------------------------------------------------
可惡小吃店的續集 ....可惡的小診所... 


我們的朋友身在各行各業,給予消費支持是謂捧場。

比方:老羅在加油站,我就經常去給他加油;

阿財在仲介公司,我的房子就交給他賣;

肉丸在經營地下錢莊,我就常去給他借錢;

當然,更不用說 ..

卡謬佬出了一本 史上最感人的書,我們就該積極的購買… (這點很重要 !)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王 醫師, 醫師離開大醫院後自己開了家獨立診所。

身為朋友,我認為有義務去給他捧場…… .呃… .是看病。 

問題是我沒病,我很少生病,連要瞎掰出來個什麼病都說不出口

反正有健保卡,就去捧場一下咩…

空蕩蕩的診所,掛完號以後,他看著健保卡驚呼:『 卡謬佬!!.... 是你喔!?

我靦腆的笑著,我和王醫師第一次見面居然就是給他看診。

他一邊幫我量著血壓:『身體違和 !?

我… .我那個… 』糟糕,我該是拿什麼病來看他的呀 !?

我抬頭看著牆上密密麻麻的病理名詞… .希望能找到像樣的病。

自從上次在一家 可惡的小吃店 出過糗以後,這次我可記得要直著看了。 



膽小臉青 ? OS.. !!我色膽包天哪 ~~

老愛多食 ? OS.. !!我食量不大呀 !...

到底哪裡不舒服呀 ? 醫師還是親切的問。

!!我找到了:『我覺得最近腦皮偏硬。


頭皮偏硬 ?』他似乎有些不解,伸手壓我頭殼:『 嗯…很油,也很軟 !

哦… 』我有被人拆穿的困窘。

他笑著說:『你的腦皮沒問題啦 !

我眼睛再度掃瞄著那一整牆的漢字:『 呃…其實我』有了 !!…『肝老雞敗 !

什麼 ? 』他表情驚愕:『你…再說一遍 ! 』看來我這下子可對了。

此刻門外來輛候選人的宣傳車吵個不休。我提高嗓門:『 肝老雞敗!



再說一次 ! 』他相當認真。

我一個字一個字大聲告訴他:


肝.老.雞.敗 !









你不會相信的……

我只不過說了個病理名詞,他居然立刻翻臉 ......

和那個醜護士聯手把我趕出來。



我悻悻然走到對街。

忍不住回頭破口大罵:『這是什麼態度 我健保費繳假的呀!? 我一定要到健保局投訴你。』簡直氣炸了

在這裡也要奉勸大家:少和網友見面,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