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任膺╱台中報導】
衣蝶百貨台中店預定十月十五日封館,今天起展開為期六十五天的出清特賣,設計師服飾一折起、
名牌女鞋兩雙二折,並提供當日消費滿萬送千,公關處長歐陽翎說:
「近來每天業績比周年慶期間更好,光周末一天就破千萬。」
其他百貨則相應推出「夏換季折扣」,中友百貨家用品、服飾特賣一折起,廣三SOGO推出女裝一點五折起出清特賣搶客。


撿便宜
衣蝶百貨各樓層專櫃的花車陸續進駐,牆上滿布一折、二折的紅紙條,雖未到假日但人潮洶湧。品牌「竇騰璜+張李玉菁」全國獨家在此舉辦年度大型特賣會,折扣下殺到一折,原價數千元到一、兩萬元的服飾,最便宜的賣到幾百元。

飾品四件一千
一樓的人氣女鞋AS破天荒舉辦家族五大品牌特賣會,包括AS、MELROSE、 MISS等全部到齊,全面一雙三折,兩雙二折,衣蝶公關陳怡玲說:「原本一雙兩三千元的女鞋,五百元就買得到。另如一樓飾品區,原本一件就要一、兩千的飾品,現在變成四件一千,趁此時機來買銀飾或珍珠最划算。」
陳怡玲說:「封館訊息傳出後,每天人潮比以前成長兩成,即便還沒下折扣,花車一進駐就擠滿人來搶購,業績比周年慶期間好。」民眾許小姐說:「我台北的同學說要搭高鐵來撿便宜。」宋小姐說:「我本來還擔心剩下的禮券不知該怎麼辦,我和妹妹第一天就要請年假專程去選購!」


三越用品三折
歐陽翎說:「為了讓民眾廣知出清特賣訊息,將印發上萬份DM,且每兩周就變換特賣的商品,讓民眾買個過癮,也好讓消費者及早消化禮券。」她表示,即便出清特賣仍沿用原有的分期付款服務,照常讓民眾兌換積點贈品及來店禮,但八月十日至三十一日送出的禮券限九月三十日前用完,九月份送出的禮券使用期限到十月十五日為止。

新光三越台中店襄理彭緒襄認為,衣蝶的存在可促進商圈共榮,突然熄燈未免可惜。為免衣蝶封館搶走買氣、人潮,新光三越推出寢具家居用品三折起特賣,廣三SOGO則推出「比其BIGI全系列特賣全面二點五折」,中友百貨也在B棟十三樓文化大廳舉辦酷玩街頭服飾改裝拍賣,木野直仁一折起。

※以上內容節錄自【蘋果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