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最賣座的電影【終極殺陣4-最後衝刺 ( Taxi 4 )】即將在8/24上映囉..
這股法式幽默從第1集開始便毫無冷場的讓影迷捧腹大笑..
想一窺第4集的劇情簡介.電影劇照和預告片的朋友請點閱另一篇文章→【
終極殺陣 4
隨著電影的熱賣..出現在電影的Peugeot 汽車也受到許多影迷的關注..
因而讓Peugeot系列的Peugeot 206 成為最暢銷的車款之一..
上月底Peugeot在台發表了一系列的新款車系..其中也包含206的下一代 Peugeot 207
207外表承襲了206的特色..並更具魅力..加上 Taxi 4 上映所帶來的效應..相信會造成另一股搶購熱潮..
以下是 Peugeot 207 的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記者/張泰嘉 攝影/陳勁學

Peugeot新任總代理寶嘉聯合在6月舉辦了簽約儀式,並於7月中以80萬的價格,展開207 1.6 Sport車型的預售活動;而在7月31日,這款備受期待的新車終於發表,成為Peugeot重返國內進口車市的先鋒,首波導入國內的1.6升汽油車款,共計有三門及五門車型,售價分別為78.9萬以及79.9萬。


Peugeot新任總代理寶嘉聯合在7月31日發表了Peugeot重返國內進口車市的先鋒207。

Peugeot旗下的「2」系列車款在全球車壇向來扮演著重要地位,1983年2月至1998年底期間所推出的205車款,全球售出高達527萬部,而自1998年11月發表至今的206車系,更創下600萬輛以上的亮眼成績,而206車系在國內的亮眼銷售成績,也讓Peugeot成為國內年輕族群所喜愛的品牌,對於後繼車款的207引進,自是備受車迷期待。

家族化造型,時尚亮眼呈現

在外觀造型設計上,Peugeot 207承襲許多家族的新世代風格,其獨特的車頭造型,無論是類貓科般銳利的大面積晶鑽頭燈造型、類F1車鼻的車頭造型、以及大面積的格狀前進氣壩等,都展現濃厚的家族風格;而擴大霸氣視覺效果的鍍鉻獅徽,除增添車款的生命力,也流露出一股躍躍欲動的動感氣息。


Peugeot 207承襲許多家族的新世代風格,雖然尺碼較206更行放大,卻有著更為時尚精緻的呈現。

來到車側,除了承襲206圓潤流現的設計,融入方向指示燈功能的後視鏡,除了可達到行駛中警示效果,獨特的鏡片造型,還可增加後方可視高度,甚至可直接觀察後方近達4公尺的地面,車側後輪弧處,以陽剛的折線融入後保險桿中,展現運動氣息,而在車尾部份,外顯式橢圓鍍鉻尾管搭配類LED不規則造型尾燈,讓整體造型更為顯眼。


類貓科般銳利的大面積晶鑽頭燈造型、類F1車鼻的車頭造型、以及大面積的格狀前進氣壩等,展現濃厚的家族風格,而融入方向指示燈功能的後視鏡,更可直接觀察後方近達4公尺的地面。

內外呼應造型,空間與實用性增長

Peugeot 207的內裝造型與外觀設計均具有高度的鏈結,包括中控檯之盾型圓弧曲線與車鼻的概念相仿,而引擎蓋的「U」型線條也與旗艦車款607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此外,兩側的樹葉型空調出風口也與後尾燈造型相呼應;而在車身尺碼較206車款放大下,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另外後廂空間也因為車身包括後懸部分的加長而使載物空間增加,配合可6/4分離的後座椅,最大可擴充至1,195公升的行李容積,而原廠多項極具巧思的設計,包括12.2公升的前乘客座手套箱、手煞車後方設計兩組置杯架、中控儲物格、中控卡片格、門邊置物格、椅背地圖袋、行李固定網、後廂兩側吊掛勾等,也都讓實用性大大增加。


Peugeot 207的內裝造型與外觀設計均具有高度的鏈結,儀錶總成的設計概念則來自於賽車式儀錶的造型,搭配兩大一小的三環鉻框配置,豐富了內裝的活潑氣息。

在配備部份,包括光感應式自動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速度感應式電動馬達輔助方向盤、整合式音響桿控裝置、雙區冷暖恆溫空調系統、CD音響附MP3格式支援、前座椅面高度可調、環艙空調香氛裝置、旅程電腦、頭燈4段水平調整、軟質氣動式雨刷片、旗幟型大面積電動調整附電熱除霧功能及方向燈車側後視鏡,以及中央多功能資訊顯示幕等,也都名列在清單之中,提供了207 1.6車型舒適便利的享受。

1.6升新動力單元,完善主被動安全防護

首波導入的Peugeot 207車款,搭載BMW以及PSA兩大集團共同研發的1.6升汽油引擎,可輸出12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6.33kg-m/4250rpm的最大扭力,搭配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兼顧便利與樂趣的操駕感;該具引擎並具備雙可變正時汽門VVT,藉由移動凸輪軸的相位,無段連續式的改變汽門正時與重疊角,引進更多的新鮮空氣增加燃燒效率,以增加扭力輸出,並降低燃燒溫度及廢氣排放;再加上無段式可變汽門揚程VVL技術,以數位訊號方式直接控制汽門的揚程,減少傳統節氣門的進氣阻抗,以降低油耗、加快引擎反應。


首波導入的Peugeot 207車款,搭載BMW以及PSA兩大集團共同研發的1.6升汽油引擎,可輸出12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6.33kg-m/4250rpm的最大扭力。

而在安全性方面,Peugeot 207的高剛性車體結構,運用了多種高彈性極限的鋼材,並藉由車頭潰縮區的緩衝設計,吸收導引2/3的衝擊力,而副車架可潰縮部份可再吸收導引1/3衝擊力,將衝擊力道有效分散,而包括ABS+EBD+EVA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智慧型雙階段前座SRS輔助氣囊、前座預縮式安全帶附束力限制器、後座三組3點式安全帶附束力限制器等,也都一應俱全,提供了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使其在歐洲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成績。

78.9萬起,HDi及CC車型年底前報到

在發表會之中,總代理也公佈了Peugeot 207的正式售價,搭載1.6升汽油引擎的三門及五門車型,售價分別為78.9萬和79.9萬,希望能在全新的軟硬體設施,以及三年或十萬公里的保固下,讓207能打響Peugeot重回國內進口車市的第一砲。為了能夠讓Peugeot在國內的產品陣容能更完整,預計在年底前,將導入207 CC硬頂敞篷車,以及旗下207、307、407的HDi柴油車型,而包括207 GTi、308以及407 Coupe等具有話題性的新產品,也將在明年陸續和國人見面。


在全新的軟硬體設施,以及三年或十萬公里的保固下,總代理希望207能打響Peugeot重回國內進口車市的第一砲。

※以上內容轉載自→【
U-CAR 車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