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一段美國老師對於科技進步的速度對於教育的未來影響有感而發的感想..
他所看得角度很廣..對於影響的層面也分析的很透徹..分享給大家看看..
看完後讓我覺得未來的小孩會越來越辛苦..也會感覺自己會的東西真的很少..
---------------------------------------------------------------------------------------------------------------------------
現在的學生未來到底會面對什麼樣的世界呢?
美國的一位老師所做的這段影片在翻成中文之後或許會給大家一個可能的方向。
This OOPS'(Opensource Opencourseware Prototype System, visit us at http://myoops.org )
translation of Karl Fisch's "Did you Know?" Presentation. Thank you Mr. Fisch! 

補充:大家經常問說哪裡可以下載: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
請到我的BLOG上面,有下載連結,方便各位上課、訓練傳遞訊息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