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朋友寄給我的mail..
內容很有趣..但也有警惕作用..看完後千萬不要模仿喔..
------------------------------------------------------------------------------------------------------------------
我不清楚台灣的燈泡是不是跟英國一樣。
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他奶奶的...那有人會放這東西進口中?英國人都有些白痴.告訴你,世事無絕對!

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在家中看電視,我和他談到這件事,他告訴我
他們小學的教科書也有說到,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
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他十分肯定書是那麼說的..
但我十分懷疑,我認為燈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進口,
證明口部足夠大讓其出入,理論上也可以拿出來。
但這印度白痴只說書上是那麼說的...便一定是正確 .
我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我說他笨,他說我不會英文不看書...
我們便吵了起來..我一肚火地回了家,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
始終認為我沒有錯,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我決定要證實給他看,當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買了一瓶菜油回家。

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口中...
不消 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 ..照這樣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
心想你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色吧!
不像你這書呆子...心想中國戰勝印度...打從心裡笑了出來...哈哈!
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好!我放多點力 ........
o.k!我把口張大一些.......
不怕,我把口張到最大,再放多一點力 ( 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燈破掉).........

媽的!...真的在嘴巴內卡住了 .....好在還有瓶菜油 .......
( 30 分鐘後 )
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
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求救.....................
正當我按到一半,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如何說話?
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我寫了一張便條後便去找鄰家那老婦。

她一見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給她看我的便條---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spital.
(請招呼一輛計程車,還請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她看了大約1.75分鐘後大聲狂笑 ..
(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便 f**k 她了。)

15分鐘後,計程車來了。
司機一見我,笑了一回 ( 其實他一直沒有停過)。
在計程車上不停的問我何以這麼做 ...(...***... 我如何答他?)
還不停說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沒有問題...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不要試..可惜我開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倒後鏡,我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

在醫院,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我浪費她們時間。
還要我排一條很長的龍...
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時..2.5小時...
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來...
我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

醫生把綿花放進我口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來..
我的口腫得很大...最後他告訴我下回不要再試,和告訴別人我的經驗..
我告訴他,我一定不會了。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痴的生物了..
當我開門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計程車司機 ... 
.
..
...
....
.....
......
他口中含了一個燈泡 ......-_-||  
                     
我把信寄給你,你還無聊去嘗試.
出了事,可別找我.跟我無關-----

 
因為燈泡是圓形的
而人的口腔構造要含住燈泡很簡單
但是當你要吐出燈泡時
因為牙齒會卡住燈泡中間最寬的地方
如果用力張開嘴巴
口腔內部又會施壓到燈泡
所以就吐不出來了!!
也因此,國外的燈泡包裝上
會註明:請勿放到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