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原本因誤傷無辜而自我放逐的神射手,被老同事說服阻止一樁暗殺事件,怎料卻被陷害成為殺人兇手,他要如何找出兇手為自己脫罪?

馬克華伯格繼《
神鬼無間》後一展動作風範的作品。狙擊高手退隱已久,直到接獲一件暗殺總統的案件,才又重新上陣。但這次重出江湖並不順利,他必須找出被誰設局陷害,以及對方暗算他的原因。

由偏愛描繪善惡之間灰色地帶的《
震撼教育》導演安東福夸執導,且把場面從都市鄰里中的局部槍戰場面,擴大為水陸空的追殺鬥爭。既有荒野地區的砲火四射、又有狙擊手與直昇機的正面交鋒、還有公路飛車追逐,尤其狙擊手開槍的舞台更是從人口密集、建築物處處的都市到一片銀白的山間雪地,讓觀眾隨著地形變化、狙擊手扣動扳機節奏而神經緊繃。

演出狙擊手前,本是左撇子的馬克華伯格為適應以右手使用者為設計的槍械,苦練右手持槍,還接受美國海軍陸戰隊狙擊專家的密集訓練。儘管過去從未演過這種角色,但極具天分的馬克華伯格一下就上手,第一天射擊就正中靶心好幾次。後來教練帶他到沙漠進行遠距射擊訓練時,他更能練就在1100碼外射中人身大小標的物的本事。 

九一一事件後的美國對所謂的愛國、民主、自由、忠誠產生新的懷疑,在「狙擊生死線」裡雖然有大量槍擊、爆破場面的商業包裝,但仍可看出影片在後九一一時代,企圖重新反省思考個人與國家關係的嚴肅面。

電影劇照










預告片

※今天看到批踢踢很多人在討論說不錯看..看他們討論的內容還挺吸引我的..
   有機會再去電影院看看..這類型影片看大螢幕應該蠻過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