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鈴聲】、【玩命手機】編劇最新驚悚力作!
★  美國第一名模慘遭綁票囚禁,她該如何脫困呢?
★【恐怖蠟像館】伊麗莎卡絲伯特獨挑大樑,與變態殺人狂鬥智周旋!


一名時裝名模與一名私家車司機被連續殺人犯囚禁在密室,當狂人想盡辦法要折磨他們時,他倆只能互相打氣力挺下去並在患難之中產生感情。

導演:【烈愛灼身】羅蘭喬菲
演員:【恐怖蠟像館】伊麗莎卡絲伯特、【蜘蛛人2】丹尼爾吉立斯、【康斯坦汀】普魯特泰勒范斯、
            【鍋蓋頭】賴斯艾隆索
類型: 驚悚 / thriller

上映日期:2007/06/29

劇情簡介
根據統計,每年約有85萬人遭到綁架,他們大部份就再也沒有回來,即使是第一名模,也可能將成為下一個目標…第一名模慘遭變態殺人狂囚禁,她該如何脫困?《
絕命鈴聲》、《玩命手機》編劇最新驚悚力作,《恐怖蠟像館》伊麗莎卡絲伯特獨挑大樑,於密閉空間中面對極致恐怖。

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的美國第一名模珍妮佛(伊麗莎卡絲伯特 飾),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她某天參加完派對後便慘遭綁架,她醒來發現自己被幽禁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密室裡有四個櫃子,裡面都各有一些神秘的訊息,變態殺人狂透過紙條命令珍妮佛依照他的指示更換不同衣服,只要珍妮佛不依他的指示行動,就會遭到可怕的變態刑求。珍妮佛慢慢了解這名恐怖的變態殺人狂似乎對她嘹若止掌,她曾在媒體訪問時所說自己害怕或恐懼的事物,全成為變態殺人狂用來凌虐自己的方式,她必須在陌生的環境裡找出脫困的辦法,否則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曾編寫【絕命鈴聲】、【玩命手機】創意編劇賴瑞寇漢今年將帶來他最新驚悚創意傑作【窒命寫真】,找來了【烈愛灼身】奧斯卡提名大導羅蘭喬菲執導,【恐怖蠟像館】女主角、亦是好萊塢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伊麗莎卡絲伯特領銜主演,由【奪魂鋸】獅子門公司發行。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