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三世】的故事主要是要找尋誰將會成為“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繼承王位管理“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合適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亞遜王子(賈斯丁)來繼承,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艾迪墨菲)和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出發去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

上映日期:2007/06/15

劇情簡介
【在2001年,夢工廠推出3D動畫喜劇【史瑞克】( Shrek ),原創性的故事又加上顛覆童話故事人物的搞怪招數,讓所有影迷笑到噴淚,全球賣破2億美金,同時宣告了3D電腦動畫不再只是小孩子的專屬電影類型,並且帶動了全新一波的3D動畫喜劇風潮。

2004年,第一集的原班人馬再度腦力激盪,網羅全新的童話故事角色來為【史瑞克2】( Shrek 2 )助陣,新舊角色通力合作的笑果果然驚人,讓這一集的票房遠遠超過第一集,總計在全球締造了9億1千5百萬美金的驚人成績,這也讓【史瑞克2】成為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創下這麼傲人的票房紀錄,電影公司當下也立刻作出籌拍第三集的決定。

等了三年,影迷們終於可以在今年看到【史瑞克三世】( Shrek The Third )了!這一回,人醜卻善良的綠色妖怪史瑞克、美麗的費歐娜公主、愛說話的驢子以及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將再度出發,顛覆更多的童話故事和經典的電影橋段,在童話世界中三度掀起另一波喜感高峰 。

在上一集,雖然史瑞克與費歐娜之間發生誤會,但是在多話的驢子以及鬼主意多得不得了的鞋貓劍客的努力之下,兩人總算是有驚無險地渡過分手危機,並且感情又因此轉深了一層。到了這一集,史瑞克與費歐娜原本平靜無波的生活又因王位的繼承人問題頻生波折。原來是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繼承王位管理“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為不適合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亞遜王子來繼承 。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

值得一提的事,這回所有童話故事裡最美麗的五位公主們也會在《史瑞克三世》裡相聚成為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包括白雪公主、長髮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外加一位灰姑娘的醜姐姐,她們將一同悍衛《遠的要命王國》,絕不讓白馬王子伺機謀篡王位。

本片配音演員陣容更龐大,除了觀眾熟悉的邁克麥爾斯配史瑞克、艾迪墨菲配驢子、卡麥蓉狄亞茲配費歐娜公主、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配鞋貓劍客、魯伯特艾瑞特配白馬王子、茱麗安德魯配莉雅王后等外,還加入了賈斯汀所配的亞遜王子、約翰考辛斯基配的第一武士藍斯洛等。所有經典童話故事的人物將完全顛覆觀眾想像,一一現身。

電影劇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