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四天連續假期..小杜子和我剛好都有放假..
所以我就揪她來我們家作客..來高雄四處看看.走走..
放假當天不管是路上.車站.客運站都是人山人海..
因為小杜子在新竹..所以在買車票時就買晚一點的位置..
想說九點多以後人和路上的車也應該會少一點..
結果要去搭車的時候人還是挺多的..還好我有提早訂位..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後來到家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因為沒車可以回去..所以還請老媽半夜開車來車站接我們..辛苦老媽了)
進到家裡發現平常早睡的老爸還有本來就晚睡的老弟都在客廳等我們..
頓時有點不好意思..為了讓大家可以早點休息..聊個幾句後就趕快去洗澡&整理東西..
最後弄到快3點才睡..老爸說隔天早上要去掃奶奶的墓..心想挖勒怎麼起的來..囧rz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設了鬧鐘..按照往例我應該都是老爸忙完回家休息時我才起來..

果然我還是保有以前的習性..睡過頭了(老爸每次都怕我們睡不飽.所以不會挖我們起床)
所以就趕忙去幫老媽準備拜拜的東西..(老爸和老媽很早就起床準備掃墓和拜拜..辛苦他們老人家了)
中午拜完祖先和地基主後..便和家人一起享用老媽準備的豐盛午餐..
酒足飯飽後就開始這幾天的行程囉..

下午我們按原訂計畫先去內門看宋江陣..請老媽載老弟和我們過去看表演..
到了那邊後還挺熱鬧的..花了點時間找車位..
進去會場就看到很多人圍成一圈看表演..因為人太多所以還要橋位置才看得到..
看了五分鐘後主持人就說今天的表演到此為止..頓時我們都呆掉了..
(因為表演的內容算還好..所以一直覺的好戲在後頭..結果...........)
本來滿懷期待的心情..就這樣落空了..後來才知道我們太晚過去了..
消息也不太靈通..所以無緣看到精采的表演..但是我們大老遠跑來不能就此打道回府..
我就和小杜子去旁邊的宋江陣兵器展示館玩玩那些兵器.拍拍照..
再去會場旁邊的小吃攤晃晃..然後再看一下宋江陣表演後的歌唱比賽就離開了..
接著一行人便驅車前往澄清湖棒球場觀看牛熊大戰..

當天因為假日所以人蠻多的..還好我們提前到球場..不然可能又要花好一段時間找車位..
老弟對球場座位視野挺了解的..所以就由他幫我們劃位..
原本打算用軍人身分買半票..結果售票人員說只有學生票..所以只好勉強買全票了..
今年La New主場票價漲價了..而且入場時檢查不會很嚴(幾乎不看證件)..
早知道就買半票了..真是可恨阿..>"<
還好老弟畫的位置視野不錯..就算了..當天買La new主場位置的球迷都可以拿到一份牛角麵包..
麵包是由三信家商餐飲科製作的..還不錯吃喔..^^y
因為提早到場的關係..所以找完座位後就和小杜子去球場附近逛逛..
順便買一些點心(不然看球看到一半肚子會餓^^")..
但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球場賣的東西一下子就被買光了..後來都要用訂的..
而且要等很久..只好改買其他不用等的東西..生意真是好到一個不行..
另外我們也去了La new的商品部瞧瞧..裡面東西真是玲瑯滿目..
當天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些戰利品..老媽還因為想要球迷俱樂部的會員服而加入會員..
這場比賽前半段還挺緊張的..雙方你來我往..但是後半段興農投手壓不住被La new拉開比數..
後來就有點悶了..因為我和小杜子是比較支持興農的..而老弟和老媽是支持La new的..
附帶一提..這次去看球還是有看到一位死忠的熊迷..(每次只要我們去看比賽他都在..他應該沒缺席過吧)
從開賽到結束他會不斷在旁邊激動的大喊『球路壓低』.『外角滑球』.『猴伊死』等之類的激烈用詞..
往往會吸引週遭的球迷目光..他偶而還會想帶動球迷跟他一起喊..但是大家並沒有配合..
所以還挺好笑的..大部分球迷都被他的舉止逗的呵呵大笑..
還有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La new的啦啦隊..之前只要有去球場看球都會看到她們..
不過中場休息時還是有看到三信家商的啦啦隊表演..還不錯看喔~~
看完比賽後就回家休息囉..這一天的行程就結束啦~~

待續~~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