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泰國恐怖片年度票房冠軍片..據說驚嚇程度超越『三更』.『咒怨』..
最近許多電影網站都看的到這部影片的廣告..推薦給喜歡恐怖片的朋友..
以下內容含有恐怖.噁心照片..不喜歡這類型影片的朋友不要點進來看喔..
明天開始連續三天有搶先口碑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體驗一下喔..
另外這部影片威秀全省只有三個影城有上映(台北信義.台中德安.台南大遠百)..
去戲院前最好先查詢是否有上映此片..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

導演:由拉特.史帕克
演員:賴列亞-邦雅淑、克里斯-史瑞方斯
類型:驚悚 / thriller
片長:1小時50分

上映日期:2007/6/29 (6/22-6/24 搶先口碑場)

劇情簡介
電影開始是個愛情故事,布葩是個害羞孤傲的高中女生,她獨特的氣質吸引了俊秀的大學生艾卡,兩人隨即陷入愛情的漩渦中。不久,布葩懷孕了,卻發現艾卡的愛情只是一場與朋友玩笑的騙局,此時繼父又對她性侵,忍無可忍的布葩把刀刺向繼父,並企圖自殺。艾卡突然感到了悔意,他想和布葩說清楚自己不是逢場作戲,是真心的喜歡她,但是他又害怕去承擔任何後果。於是,他又再度不辭而別地去了英國繼續學業。傷心不已的布葩只好一個人搬到一間廉價公寓,劇情直轉而下,成為一部驚心動魄的恐怖片。 

房東屢次要跟布葩收房租卻找不到人,奪門而入後,卻發現布葩已經自殺身亡數週,昨日見到的她只是鬼魂。房東找了許多法師來驅魂,卻無法將布葩的亡魂驅離,公寓房客逐漸搬離,整棟公寓陷入有如電影《
三更》般的恐怖氣氛,布葩的遊魂在走廊、電梯出沒無常,恐怖的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 

不久後,艾卡從英國回來後即去找了布葩,布葩的臉孔依舊美麗,他並不知道布葩已經是亡魂。詭異的是兩個人又開始愉快的日子,但是艾卡不守本份的個性,又讓他和一名女子有染。怒氣再加上怨氣,布葩決定展開報復行動……。 

恐怖片在泰國有其傳統,講究輪迴的信仰、善惡終有報的觀念、下蠱的傳說等…讓觀眾認同厲鬼復仇的由來,最近在台灣來也有大熱的趨勢。其中以《
鬼影》的成就最大。在這波恐怖熱潮中,本片也應運而生。本片的導演在2003年的時候就曾拍攝過一部與本片類似的恐怖片,本片應該為系列之作的第二部,一推出就獲得無數國際影展好評,並且成為年度泰國恐怖片的票房冠軍。 

導演表示,其實他自己本身就很怕鬼,連劇本都只敢在白天寫。所以在本片中,導演除了營造恐怖氛圍之外,還在驅鬼的過程中增加了許多令人發笑的元素,例如開設假神壇的的神棍、還有神經質的住戶、醜怪小販、人妖理髮師等,片中房東太太為了挽回日漸散去的住戶,先後請來神棍、教士及茅山師父捉鬼卻相繼無功而返,人鬼大鬥法使影片的可觀性更強。 

在音樂方面更請來了泰國rap教父Joey Boy操刀,Joey Boy曾與黑眼豆豆在美國舊金山、泰國曼谷都有過演出合作,也曾參與歌劇及電影的音樂創作,在泰國流行音樂藝術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他?《
609猛鬼套房》加入了hip hop的音樂,使整部恐怖片充滿年輕的元素。 

而本片導演除了以化妝特效與音響嚇人以外,融合了驚悚、噁心、愛情、充滿特色的演員所造成的泰式幽默及rap等等看似不像傳統鬼片的混合元素,觀眾在感受到駭人氣氛之餘,也讓《609猛鬼套房》在陰風陣陣的泰國恐怖片中顯得與眾不同。

電影劇照




























預告片


※想了解更多劇情及演員介紹請參考
609猛鬼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