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慧玲、李南燕╱台北報導】
天氣熱引爆夏季飲品促銷戰,星巴克連鎖咖啡為促銷新上市的DISCOVERIES發現系列冷藏咖啡,即日起推出在超商買四十五元冷藏咖啡可憑發票至星巴克兌換六十元小杯本日咖啡活動;超商則推出飲料第二件六折促銷,憑發票還可抽遊戲機Wii。

星巴克公關林佳珍昨說,該款新咖啡在五大超商可買到,活動即起到二十六日

兩超商推第二件六折
萊爾富和全家超商均推出飲品第二件六折活動,萊爾富針對光泉系列全品項茶、乳品等百樣商品推出第二件六折促銷。萊爾富公關專員陳培胤說:「以售價五十五元的罐裝鮮乳為例,兩瓶僅八十八元。」壹咖啡目前則有買冰沙第二件打八折的活動。

愛喝星巴克咖啡的消費者余小姐說,星巴克咖啡豆很純,憑發票可換每日精選咖啡還是有吸引力。

※以上內容節錄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